忽略过去

舅舅是一个智障人士
他说
雪花比星期二好看
他的梦想是拥有一台彩电
而我只会画黑白

    之前宅在家里,心里空洞洞的。就决定出去走走,一路上风景着实让我着迷,但是呢在一个优雅的傍晚,我安静地坐在青旅的观景台上痴痴的看着落日缓缓沉入远山中,随着日光的消逝我陷入了沉思中,想到自己虽然经济上有足够的实力可以不用为了生存而奔波忙碌,但还是从来没有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有所成就,这还不是因为自己的懒癌和拖延症晚期,还有那无穷无尽的矫情。
    尽管自己一身臭毛病,但还是每天就这样一天一天地活着,行尸走肉般生存。
    越想越可怕,可细细想来,发现自己确实是缺少一个灵魂。
    现在呢我觉得我在路上已经找到了,今晚我将搭上回家的火车,对自己说,活在当下。
     还有一小时就到家了,但是呢战斗已经开始了。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忽略过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